10/17()下午和琦妹相約看旅展,還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逛完,琦妹拿了一些DM打算回家研究研究


難得偷閒的我在逛完旅展後,馬上轉移陣地到夢時代隨意亂逛,尋找喝下午茶的地方


走著走著,來到open小將主題餐廳門口

兩人同行超值優惠只要280元

這斗大的字眼,將我倆的目光吸引過去

盤算一下決定進去踩踩看!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



 


open小將的成員們無不穿梭於餐桌前



 


陪伴著上門前來消費的大客人小客人們


 


不論是餐桌上、牆壁上


就連餐點目錄全是open小將的成員們



 


大型open將人偶造型也隨處可見


看來它們受人喜愛的程度,不亞於哈囉kitty喔!



 


午荼約會-巧克力鍋,美式咖啡送來囉!



 


午荼約會-香甜的水果、餅干、棉花糖


沾著濃郁的巧克力醬一起吃


嗯~打死賣糖的哩!




 


哇塞!甜度超極百分百


感覺到我的血糖指數呈直線上升(ㄟ害)





 


餐廳外還有一個不小的廣場,廣場前有排類似許願池的池子


有健康運、考試運、財富運......


裡頭真的有不少壹圓、伍圓、拾圓的硬幣呢!



 


記得許久以前曾看過一則新聞報導


竟然有人打撈池子裡的硬幣,這也莫怪啦!


沒人管理難免引來宵小覬覦。



 


小7家的集點數是我隨身攜帶品,今天剛好派上用場拿去購買Mister Donut甜甜圈,等候煮咖啡期間我又不得閒到處隨意亂拍,你看!M當勞餐廳玻璃門上的造型蜘蛛,栩栩如生!


原來是萬聖節將至所做得裝飾。



 


傍晚五點天色已逐漸昏暗,騎車行經成功路橋上,巧遇美麗的夕陽正準備回家,想捕捉這日落黃昏的畫面,可我的小傻又拍不出那種美感來,只能說小傻盡力了!



 


和友人到open將家裡共度甜蜜食光,直到夕陽西沉才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