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家庭聚會日,真高興阿爸和媽咪回來陪我


還有阿公阿嬤......好多好多人陪我,好開心!


中午和阿爸媽咪去喝喜酒,晚上來姨丈88家烤肉



上回中秋節我沒體驗到烤肉的樂趣


這回說什麼我也要大膽嘗試一下


舒羽興奮的心情從眼神表露無遺!



因來不及幫甜不辣翻面而皺眉的舒羽


右下圖那碗是夯桶仔雞時所滴漏的精華雞湯~揪補ㄟ吶


還有阿爸親自下池塘捕撈的草蝦也很讚喔!


不過我還是對烤肉比較有興趣


別看我年紀小,我烤了阿爸愛吃的豆干來孝敬他


也烤了甜不辣來慰勞自己的肚肚



你看!由綠轉紅的草蝦烤好囉!


暫停,我要搶拍~正準備大塊朵頤的周桑被制止了


這麼大隻的草蝦,綠色的蝦膏豈能放過



請看!別眨眼喔!綠色的蝦膏有看到?


為啥草蝦的蝦膏是綠色的?



據妹婿轉述


這草蝦養在自家窟辣(台)沒餵食人工飼料


那草蝦吃什麼?啥咪!草蝦吃"海藻"


哦!原來是安奈喔!


邊聽講解邊剝蝦瞉的周桑,對這草蝦的鮮甜肉質珍歐樂


誇說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不過


珍可惜!蝦頭膽固醇很高不宜多吃嘗鮮就好




中途有離開一下下到樓上檢閱小帥作業


下樓後烤好的桶仔雞已經變成這副模樣


顯然我已錯失拍下桶仔雞剛出爐的好時機了



一家人不僅分享這湯鮮味美的桶仔雞


更分享了簡單自在的幸福好滋味


這時再來罐海尼根就更對味啦!


毫不遲疑的周桑一溜煙"咻"的一聲就買回來了


呵呵~速度之快可婢美大聖爺的筋斗雲呢!



有的邊喝啤酒邊吃烤肉、桶仔雞


有的一邊看偶像劇還能邊閒聊


正聊到二哥在舒羽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好愛你啊


舒羽的媽咪故意親小帥的臉,親完又親舒羽吻


舒羽的阿爸見狀也跑來親舒羽的臉不要不要


   只見舒羽又閃又躲,逗得大家笑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