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此刻的感動長存心中』


『陪妳的幸福是無法形容的』



100/10/13的今天


阿姨馬麻佛心來著,帶我來華美公園玩


我長大了,一點也不怕溜滑梯和轉轉盤


妳看!我和小妹妹一會爬上爬下,玩得很開心!




沒多久小妹妹和她阿嬤回家了


跑來一位弟弟和我一起溜滑梯



你追我跑!我追你跑!好好玩喔!


我們還一起賽馬,看誰的馬兒跑得快




阿姨馬麻有交代:


玩遊樂器材要排隊,要有禮貌不可以推擠


和弟弟揮手說再見,相約明天見



不知道這個叫什麼?我站上去亂玩一通


就當它是盪鞦韆來玩好了



一旁的妹妹安靜的坐著盪丫盪


根本就不理我,阿姨馬麻說她好酷



我還玩了這個大人的運動器材-轉轉盤


以前還小不敢站上去玩,更不敢坐


原來這就是長大的感覺



不一會公園裡又來了兩位新朋友


女的叫湘玲,男的名字我忘記了



我們三人輪流玩溜滑梯


當我爬上來時正好看見一架飛機在天空


我比了手勢叫阿姨馬麻趕快看


阿姨馬麻卻跟我說「那隻叫老母雞!」


舒羽:「什麼是老母雞啊?阿姨馬麻!」


它是一架軍用飛機C-130,阿兵哥在開的飛機


是專門載補給品、跳傘, 甚至運坦克裝甲車都要靠它幫忙喔!



舒羽:「什麼是跳傘、坦克車怎麼裝進去?」


我苦~這吓講愈多愈說不清了



 



後記。之前帶舒羽出門買東西或是到附近公園玩,總是會特別叮嚀她遇到認識的人要主動打招呼,但很少有成功的,甚至換了幾種說法,為的就是想讓舒羽把話給聽進去,可依然不行!之後隔了好一段時間,我不再叮嚀她(不逼她)。


今天帶她去公園玩,一樣不叮嚀她打招呼一事,順其自然靜觀其變,沒想到這小妮子竟讓我大吃一驚!她不僅主動和小朋友玩,還主動自我介紹,然後再問小朋友叫什麼名字,遇到聽不懂的還會要求再說一遍,很明顯的舒羽是懂的,我也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