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友人的兒子是高雄大學研一新生


今搭車南下到校辦理報到,並在學校附近看房子租屋


傍晚四點再去接他來家裡,好認路一下(學校到我家的路標)


六點半小帥英文課還沒下課,而周桑去送貨,由我帶大帥和友人的兒子外出用餐


友人的兒子跟我點同樣的"迷迭香雞腿排",他對於餐點的反應是"還不錯"


可大帥卻不小心踩到地雷"黑胡椒無骨牛小排"(如圖示)



 


來聽聽他怎麼說~


"明明是西餐,擺盤卻很日式,黑胡椒沾醬根本就沒黑胡椒醬的味道,且冷冷的,一客要價300元,不止如此!出餐超極的慢,這家我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很顯然「Mahalo加州廚房」 已被大帥列入餐廳黑名單排行榜


 


正當大家邊閒聊邊用餐時,突然有位服務生朝我位置走來


低聲問我:請問妳開車來?是白色的?有停在店的對面?


對於服務生一連串的提問,我頻說對對對,怎麼了?


服務生:警察請妳馬上將車子開走


當下我三步併兩步走下樓,出了店門到對面,趕緊鞠躬賠不是


這時有位老先生坐在輪椅上,一副兇巴巴拿著拐仗對我頤指氣使的罵


但我也只能拱手作揖連聲賠不是,女警走過來小小聲對我說:快快開走就是


慶幸的我便照做,儘速將車開走,另找車位停時心裡著實納悶的想


車子停放位置是間空屋待租,即沒劃紅線,也沒併排,更沒擋到住戶出入口


怎麼會這樣?有必要大驚小怪把警察叫來嗎?更奇怪的是女警竟然要我快快開走就是


原本還在擔心會因此被開罰單呢!還好並沒有!


可見這位老先生經常叫警察來,警察想不理會都不行,不然怎會叫我快快把車開走就是了!


雖然餐點沒踩地雷,卻誤踩到停車地雷,真是有驚無險!好里佳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