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7/31


 



 


雖說跟著孩子放暑假


 


實質上根本就沒有放到假


 


那都在瞎忙什麼?


 


忙~每天都在趕趕趕貨~送送送貨


 


忙~每天都要煮晚餐(愛水減肥無法度)


 


忙~三不五時處理車縫代工的雜事


 


忙~月底結帳應收應付開發票


 


忙~三天兩頭調解兩兄弟的糾紛


 


忙~一週一次作文課


 


忙~一週二次英文課


 


7月份就醬忙~茫~芒結束了


 


 



 


 


8/7剛好是農曆七夕情人節


 


心裡正盤算著要去慶祝?去哪裡慶祝?


 


想不到周桑竟然說要約我去「聽道」.


 


冷涼卡好哩!情人節娶我企「聽道」(台)


 


無慶祝無吃大餐就準嘟算(台)


講啥咪娶我企「聽道」(台)aks!!!


 


 



 


 


註.


 


有生意往來的一位客戶(一貫道)31號晚上,載著他的道親前來店裡開講,聊工作、聊國家現狀、聊家庭、聊佛理,說穿了就是來傳道來渡化,來邀約我們夫妻8/7一同前去聽道。


 


周桑讀國中時,曾和他家人去求道,爾後本身也沒再去進一步接觸與認識;而我也是在十幾年前,懵懂的我曾跟著鄰居阿姨去求道(當時根本不知啥咪是一貫道?),會跟著去也是因為大帥兒子水土不服身體欠安(那時才45歲),事後知道也就沒再去,一直到今天也是。


 


這位客戶從周桑那得知我們曾經求道過,之後卻一直沒去聽道,百般盛情邀約已有一年多,無非就是希望我們夫妻倆能去聽聽,還說有求道(入學)卻沒去聽道(上課),這樣很可惜!周桑能推託能搪塞的藉口都說了,他們還是沒放棄的邀約,因而周桑推辭到不好意思才勉強應允赴約。晚上一點多自娘家返家,周桑告訴我8/7聽道一事,我很不爽的回他:「要去你自己去,別算我一份」


 


並非求道聽道不好,只是很不喜歡別人幫我選擇信奉什麼教,又不是無行為能力之人,可以自己做決定;況且我已表態我信奉佛理道教,不要一直來煩我邀約我跟您們去求道聽道,我不會因為您是我客戶,我就要隨您的腳步而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