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三點開車外出送貨,約莫四點在回家的路上


 


手機傳來優美的歌聲~~~~


 


我知道對你來說,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是同窗好友LU打來的(雀躍中。。。)


 


趕緊接起手機,和LU寒喧話家常


 


這時車旁有一位蒙面騎士敲了敲車窗


 


我顧著講電話打算來個相應不理


 


女騎士見我不予理會


 


比了個手勢並拉下她的蒙面口罩


 


說:「是我啦!妳無相識喔!」


 


赫~天底下哪有這呢巧合


 


連等個紅燈也能巧遇同窗好友?


 


這一遇也道盡了我和LU的緣份


 


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就是最好的印證。感恩這份得來不易的善緣~


 


說擇期不如撞日,竟然巧遇豈能錯過相聚的時刻


 


我倆於是相約在五甲路上8 5 喝咖啡聊近況


 


對看彼此的容貌沒啥變,少了青澀,卻多了一份成熟


 


猶原是青春美麗(自我催眠)看不下去可以轉台


 


LU已是三個孩子的媽,曼妙身材維持依舊


 


可我卻顯得臃腫(下定決心7/1開始減重計畫)


 


閒談中還聊到姐妹淘的其中一位


 


(暫且稱為小姿,2個孩子的媽)


 


得知她的婚姻亮紅燈(先生外遇)雙方鬧到要離婚


 


卻因夫家提出苛刻的條件談不攏,因此延宕著。


 


夫妻相愛時生下愛的結晶


 


不愛了卻輪為大人之間相爭的戲碼


 


小孩何其無辜?跟誰都不是!?


 



 


【擇其所愛,愛其所選】


 


請尊重自己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對方


 


勿因小而失大,男人女人三思啊~



 



 


時光飛逝,一溜煙已是近黃昏


 


縱使夕陽無限好,總是要互道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