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好朋友無來就是無來!愛人邀請~〉


今早總算肯抽空去看婦科,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遲了2個多月沒來?利用候診時間先跟護士表明我要驗孕,等叫到我號碼時進診間即可直接問診,不必久候!


 


取完尿液拿到護理站驗孕,一顆心七上八下,撲通撲通的跳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6號!終於聽到護士唱名,走進診間我還沒開口詢問,醫師就馬上告知我《懷孕》了,聽到結果我愣了一會,護士急忙糾正醫師說"她沒有懷孕"這 時 醫師才再確認檢驗單上所寫得字,的確是沒懷孕,是檢驗師字跡潦草,以致醫師看錯,真是虛驚一場,『我說:醫生啊!人嚇人 會嚇死人ㄟ』


 


為了怕再搞烏龍,醫師表示要照超音波,確認結果沒有懷孕。


我問:「子宮內膜有增厚情形?」


醫師:「內部很乾淨,沒有亂長東西。」←這醫師的用詞很奇怪


 


阿彌陀佛!所幸沒懷孕也沒亂長東西,於是我又提問,該不會是要停經的現象?為求慎重起見,我跟醫師要求抽血檢查,看到底是啥原因造成《好朋友》不來?約診一個禮拜後再看報告。


 


下午孩子放學回來,我跟孩子說虛驚一場的事,並試探兩兄弟的反應如何?


 


大帥哥哥冷淡的回答:又多了一個來吵我的人。


小帥二哥體貼的回答:我想保護他(她)。


怎麼兩兄弟的反應很兩極!


 


 


 


〈殺手找上門~怕怕!〉


 


今晚周桑感覺不適也去看了耳鼻喉科,護士幫很有份量的周桑量血壓。血壓飆到180,護士另換一台測量,130還是超過標準值,


 


於是醫師開立降血壓藥給周桑服用,另外又吩咐他要早晚各量一次血壓,以掌握自己的血壓值在哪個時段較高?


 


 


醫師說:很多人都沒有養成量血壓的習慣,其實高血壓是一名隱形殺手,它會在您不自覺當中,悄悄的進行體內各器官的破壞!初期高血壓並不一定會有症狀,可能會有頭暈、頭痛、耳鳴、頸部酸痛、視力模糊.....等非特異性的症狀。


 


朋友啊~提醒您稍注意自己的健康,若有上述症狀,別忘了要跟您的家醫師詢問,Irean關心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