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可以讓褲子破到這般程度?



小帥的校服褲子


 





今下午接小帥返家後,先是跟我賣關子,說他的褲子破了個大洞。


 


我往他身上瞧了一眼,皺了皺眉說:「哪有?褲子不就穿在你身上好好的?」


 


小帥看我一臉狐疑,卻自顧著哈哈大笑起來,我再把他抓來左轉右轉,仔細檢查一番,還是沒有啊!


 


後來小帥忍住了笑娓娓道來


 


「下課時,我在練習跳街舞,突然聽到好大一聲『ㄅㄧㄚ』,直覺告訴我是褲擋破了,當下也顧不得羞,抓起破洞處直奔舊衣回收處找志工媽媽;所幸有合身的褲子穿,妳看!我身上穿得這件褲子,就是志工媽媽拿借我穿得。」


 


噗~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還沒等他說完,我已經笑到流眼淚啦!



 


小帥見我捧腹大笑,臉上一陣羞紅,也跟著哈哈大笑!


 


我說:「天兵兒子啊!你嘛幫幫忙!你是練劈一字腿ㄛ?穿校服練跳街舞,這回你糗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