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不一定要花大錢或精心設計許多的驚喜

一個關愛的眼神,看在情人的眼裡就已是十分甜蜜


 【5/3是我們結婚十六週年紀念日,祝福我們吧!】


 謝謝大家 


 


牽牽手~馬毓芬主唱


 


 


有誰能讓我相信,無私無悔的真情


 


有誰能教我傾聽,別人心裡的聲音


 


有誰能讓我明白,簡單生活的道理


 


有誰能承諾永遠,把我放在手心


 


不停追求迷失了自我,空的心留下了什麼


 


如果還能擁有一個夢,我想要對你說......


 


只要和你牽牽手~牽牽手,一起走別無所求


 


牽牽手~牽牽手,黑髮走到白頭


 


牽牽手~牽牽手,一起走 別無所求


 


牽牽手~牽牽手,黑髮走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