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娘家老媽過生日


 


晚上7點多接到舒羽的來電……以下是簡短的對話


舒羽:「喂!阿姨媽媽要切蛋糕了,快來唷!」


姨:「好,我等一下就過去。」


舒羽:「快來啦!我等很久了吶!」


姨:「好啦!大哥去補習,我等他回來再過去嘿」


舒羽:「好,妳趕快來啦!掰掰。」姨:「掰掰。」



 



大帥和小帥已先行騎車過去阿嬤家了,我和周桑騎車相載過去


看得出來吧!今晚舒羽的心情是興高采烈的,一會兒和姨丈拍照,一會兒跑去坐在大哥身旁客燒,一會兒又去幫阿母拿生日蠟燭,忙碌的很!當蛋糕拿出來的那一刻,舒羽的雙眼早已笑得瞇成一線(見右下圖)





 


一家人合唱生日快樂歌,阿嬤在眾人的祝福歌聲中,許下了她的心願



 


祝福老媽許下的心願,早日實現,美夢成真






 


由舒羽、老爸和老媽一起吹熄蠟燭,還有切蛋糕


當刀子劃下去,撲鼻而來的是香味四溢的草莓蛋糕



哇!令人垂涎三呎!是這款歐貝拉熊熊草莓蛋糕


 



 


家人喜愛吃的蛋糕,蛋糕上面擺著大大顆的新鮮草莓,一旁的奶油餡泡芙來當陪襯,夾層中也舖滿新鮮草莓,底層是酥脆的餅皮,一口咬下,口感綿密的蛋糕體,搭配甜度剛剛好的奶油藍梅夾層。


 




 


今晚特別空著肚子,為的就是這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蛋糕,吃在嘴裡超極滿足呢!我和周桑一口氣各吃了兩塊,真過癮!


 



 


周桑至今仍意猶味盡,念念不忘那蛋糕的甜蜜滋味,一家人就在歡笑聲中,邊吃蛋糕邊閒聊,度過一個美好的慶生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