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當空,卻阻擋不了周桑想帶舒羽到動物園看動物的心情。


早在兩天前,我家周桑提議要帶小帥和舒羽到動物園玩,透過電話與舒羽的阿爸敲定日期,熟料 四月二日 的今天,小帥臨時改變主意不跟我們去動物園了。



開心出遊的舒羽,在車上吃著阿嬤為她準備的巧克力波堤甜甜圈,穿著親愛的媽咪買得新鞋,粉紅色的唷!



兩個大男人,一左一右牽著舒羽的粉嫩小手,走累了嚷著要阿爸抱,阿爸手酸換姨丈爸爸抱,好幸福唷~



動物園首度提前歡慶滿月,由動物明星人偶帶領現場大小朋友為雙胞胎小樹懶寶寶寫下祝福的話語、發紅蛋與大小朋友們分享小樹懶寶寶滿月的喜悅!同時為兩隻小樹懶寶寶命名的活動也正式起跑。



來到遊客廣場,舒羽的目光馬上被這造型可愛的動物人偶給吸引住,前後與大象、斑馬、河馬、台灣黑熊拍照。




逛到獅子園地,看到幾頭獅子各據一地,在樹蔭下或趴或躺著在休息




在往前走我看到象龜、沼林袋鼠還有大象,據妹婿轉述,他們上回來大象朝遊客噴糞,光用想像那畫面就好嘔ㄛ!


隔壁區就是台灣黑熊,我問舒羽牠們在幹嘛?舒羽:「牠的媽咪叫牠的孩子起床。」



看完國寶台灣黑熊,接著來到親水廣場,舒羽看到MOMO上午表演的舞台,直嚷著要下去玩水



當真的帶她下水後,這小妮子卻怯步了,連一旁的小朋友前來邀約玩樂,舒羽也回絕了,最後乾脆讓阿爸抱著不下來哩!



離開親水廣場,經過紅鶴區,古錐的舒羽又問:「牠怎麼只有一隻腳?一隻藏在哪裡呀?」


 


我說藏在羽毛裡。


「阿嬤說要站好才不會摔倒。」可見阿嬤說過的話,她都記得牢牢的。



大致上選擇性的繞了一圈,又回到樹懶展示區前的廣場,廣場上的遊客早已散去,廣場上擺了幾台動物造型電動車,舒羽和她的阿爸共乘一台,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舒羽,不一會就笑顏逐開,開著電動車追著我跑囉!玩一次不過癮,再換一台,這回由姨丈爸爸在一旁陪著,您瞧仔細!這小妮子踩得到油門吶!不愧是長腿姑娘,看也看夠了,玩也玩夠了,可以回家囉!


 


 


 


2011/04/02


後記:隔天聽聞舒羽昨晚做夢哭著找阿嬤,還將阿嬤誤認為別人,執意將阿嬤趕走,最後阿嬤沒辦法,只好將計就計臨時演一場戲。


阿嬤假裝走出房門口呼喊著:阿嬤,舒羽在找妳喔!


接著阿嬤回應說:好,我來了!


舒羽也就不哭,讓阿嬤陪她入睡,這場自導自演的戲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