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仔麵店」就開在鳯山市鳳松路上,有時外出送貨會路經此店,但從沒進去品嘗過,今天託小妹妹婿的福,和她們夫妻倆出遊前,來這裡吃午餐。


 


這家店的前身是小麵攤,生意超好是經年累月,除了門面翻新,還另闢私人停車場,供來店消費客人停車。


 



 


 


來到車馬盈門的阿婆仔麵店,店裡頭坐無虛席,還因此小小罰站了一會,罰站之餘,環顧店內四周,地面上客人用過的紙巾、竹筷佈滿四處,桌面光滑油膩膩,這時眼尖的我見到有座位,也顧不得形象趕緊一屁股坐下佔位子,由小妹去點餐,順便利用等餐時間,用紙巾將桌面好好的擦拭一番。


 


上菜囉!一大二小乾麵各1碗,滷牛腱、滷大腸、滷雞腱、海帶、豆干,共付了600元。「啥!【這兩盤滷味加乾麵總共600元】搶錢喔!」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麵攤料理,丫不就是一般麵攤的滷味及榨菜乾麵嘛!怎麼會這麼貴?抬頭看看牆面上的價目表,媽媽咪呀!這些滷味是論兩秤重計價,我只能說沒有下次了,列入拒絕往來戶,如果有人想上門光顧,點小菜前別忘了先看看價目表及荷包再點嘿!


 



評比總結:店內用餐環境要加強,尤其是整理桌面要乾淨,雖然我知


     道妳們很忙,但是給來店用餐的客人有個乾淨清爽的用餐


     環境,不也是店家應該提供的嗎!



 


 


 


我的食神日記2011/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