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夜裡,經常被你那驚天動地的咳嗽聲給嚇一大跳,就突如其來被口水嗆到一直猛咳,急忙幫你拍背,遞送熱開水讓你順順氣,我說:你是不是該認真考慮一下把煙給戒了。你說:嗯,我會好好說服自己。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你已有好一陣子,沒好好休息,常日以繼夜不停的趕工,雖然好不容易接到國外訂單,我也知道你想多賺些錢,又目前國內訂單量也不斷的增加,迫使你推辭掉部分的門市工作,以及你喜愛且專門的改型設計,但依我們目前的小小工作室,要應付這龐大的工作量,真的是辛苦你了。於是我有了一個念頭,想應徵鐘點工讀生來幫你,一方面看能否從中找到培訓的人才也說不定,想不到,我才一提議,你也說你正有此意,呵!咱們還有有默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