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丫


妳們倆姐妹每搬一次家,就把東西往娘家放


這還像家嗎?


根本就把家當妳們的個人儲藏室嘛!


到底有沒有考慮住在這裡家人的心情


妳們一通電話說要回來


妳老娘一早就上菜市場(傳東傳西)


手提大包小包的 


只差沒把冰箱給塞爆了


才煮一餐就能把廚房搞得亂七八糟


最後還要我來收拾善後


我奇檬子哪裡會好啊!


還好!妳們久久才回來一次


如果三天兩頭回來丫


本姑娘絕對要妳們姐妹倆來收拾才行


論認真嘜計較 哥不止這件代誌咧


有時拵受妳們姐妹拜託去問事


結果問問ㄟ


交代要去做的事也沒執行


竟然是這樣又何必麻煩我去幫妳請教咧


甘講我去請教問事攏無免撥空去喔


甘講幫妳寄符令嘛無免撥空去喔!


代念大家都是一家人互相幫忙也無啥


但並無代表我應當幫妳做任何代誌


因為我是妳的家人


不是妳請的佣人


請不要把家人對妳們的付出


對妳們的關愛視為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