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傍晚,臨時要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車子在慢車道上,車速50,突然!身後沒來由的一台黑頭轎車猛按喇叭


看了一下後視鏡,也確認不是認識的人,而且又沒擋道,所以本小姐也不甩他只顧著騎車


突然的狀況又再一次出現。這次,這台黑頭轎車竟然將車頭往我車身一靠,是那種靠得很近


近到要撞上我的車子的距離,然後他才加速將車子駛離。


當時的我,也被這狀況給嚇楞了一下,待回過神來,氣得我加速油門追趕


巧遇紅燈的黑頭轎車停了下來,我迎頭趕上的便將車子騎到黑頭轎車的車窗旁


再用狠狠的眼光瞪了好幾眼,對著車窗破口大罵^&#$@!*?/(>",{~\..............


平時這紅燈都要停很久的,可當天的紅燈很快就轉綠燈了,罵完我就騎車揚長而去


哼!換我不甩他,量他也不敢對我怎樣,停紅燈時,黑頭轎車前正停著一輛警察巡邏車哩!


被我逮到機會豈能不罵個痛快,其實我暗爽在心裡,也很慶幸當時還好有警車在


 


 


後記。。。


*也許當時黑頭轎車只是想超車? 他有急事?


(當時我車子騎在慢車道且靠得很右邊,根本不擋道,他就算趕時間也不能這麼鴨霸)


(我也知道要超車時,可按1聲短聲喇叭給前方車輛示意要超車即可,怎會是猛按喇叭?)


*黑頭轎車認定我擋了他的道,也沒必要做出要撞人的嚇人舉動丫?


*再者,每個人都有使用道路的權利,在不擋道不礙著他人的情況下,我幹嘛一定要借你過?


 有本事你給我超過去呀!


*除非他當天是開救護車,那我絕對沒話說,大老遠聽見嗚咿~嗚咿聲,我會自動讓道不用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