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是男友幫我出錢報名駕訓班的


 


而且還是報名保證班呢!十足的不給我面子


 



也才上了21堂課,教練竟然安排我去筆試


 


其實自己也沒啥麼信心


 


但我也很努力的背交通規則條款


 


好在筆試就這樣幸運的以92分順利通過


 


平時就很勤奮的練習開車


 


但我的S型始終練不好,總是會壓線......冏



 

路考的那一天我睡過頭了


 


來不及趕在教練相約的時刻到達集合地點


 


只好拜託男友幫幫忙,我倆共乘一台野狼125


 


以飛快的速度趕到樹林監理站應試


 


好不容易趕上了,卻發現身分證照竟然忘了帶


 


天哪!奈ㄟ安呢!我怎麼這麼糊塗!



教練氣得對我說:「我看妳不用考了。」


 


男友眼看筆試的時間就快到點


 


便急忙地一路颷回去幫我拿身分證


 


且不管是否還來不來得及,先拿了再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來了來了!身分證終於拿來了


 


心裡真是有夠感謝男友的幫忙


 


路考當天也是超緊張的,


 


「我看妳不用考了」因為教練的這句話,猶言在耳


 


心想 如果真沒考過我還有9堂課可以加緊練習


 


輪到我坐在後座等待的同時


 


自己幾乎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砰砰~踫踫


 


也只能催眠自己,沒啥好怕的!大不了重考咩!


 


嗶~突然哨子聲響


 


S型壓線,後輪還給開上安全島


 


便聽見監考官對駕駛人說"請將車子開回起點"


 


接著換我坐上駕駛座,我小心翼翼的開著車


 


就怕一個不留神給搞砸了


 


索性一關關的通過,沒有哨子嗶的聲響


 


拿到我人生的第一張汽車駕照


 


高興之餘,仍不忘去噱一下教練


 


「怎麼樣!你的詛咒沒能成真,還不快快恭喜我先」


 


當天我還去買了1手啤酒請教練喝呢!


 


謝謝他這麼用心的教導


 


謝謝他總是讓我開有冷氣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