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就是母親節了,各位媽咪們都想好要如何慶祝了嗎?


是該陪婆婆過母親節?還是回娘家陪老媽過母親節呢?


我丫,每年都是回娘家過母親節,先生也會陪我回去


婆婆就由嫁出去的女兒回來陪她一起過


妳們呢?是和婆婆過還是回娘家過?


先生呢?是要陪太太回娘家?還是在家陪自己媽媽?


  


歡迎媽咪們來閒聊,爸爸們也可以來"坎僕戀"<==啥,看無喔!(抱怨啦)


 


 


 


 


今天小姑回來帶了份母親節賀禮送我,這是我嫁來夫家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收到小姑送我的第一份禮物,雖然我很訝異,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