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代表字~樂


 




 


2008年因為有舒羽女兒的加入


讓我原有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我相信愛是關切是陪伴,


不是束縳更不是佔有,


從愛開始絕不會錯!


我們的生活,


是由愛我們和不愛我們的人所交織而成,


我們要學習看不慣,也要讚美;


不喜歡他,也要試著看到他的好!



要時時告訴自已: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批評我、嘲笑我,


我仍然是個很價值的人!」


即使是苦中作樂,也樂得心甘情願。


 


日子過得好快,一轉眼間又是歲末倒數時刻,


回想今年,所發生的幾乎都是快樂的事居多,


健康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快樂當然也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因為它們都是無價之寶。


也許Irean的一點點小快樂,


在於別人眼中根本不算啥?


但在Irean心裡卻是開心快樂的。


雖然偶有不快的小插曲介入,


但Irean都能很快的釋懷(氣來匆匆去也匆匆)


因為,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何不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感染喜樂呢!


自己要先學會心中有別人,


別人才能看見我們發自內心的關懷。


 


那你呢?


準備好與我分享你的代表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