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一天之內,竟讓我遇上兩件很扯的事情,


而且都和小孩子有關!


晚上,婆婆店裡來了位客人要理髮,


這位客人的車上載有3個女兒,車子停妥後並未熄火,


只見客人下車,其3位女兒都留在車上等候。


這3個小朋友奇特的乖,在車上乖乖的坐著等爸爸,


當時婆婆要客人別將小孩獨留在未熄火的車上,


可客人表示"沒關係"理髮不會很久,


婆婆也就不好多說什麼了。


 


當理好頭髮後,客人發現車子發不動了,


客人以為是馬ㄉㄟ厘無電,


付了理髮錢後,跟婆婆說,他去找人來務電,


說完轉身交代3個女兒,要乖乖在店裡等爸爸,


然後就走出店門往大馬路走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過了半小時,


仍不見這位客人來開車,以及帶走他的女兒,


婆婆驚覺不對勁,不顧店裡還有客人在,


就騎著歐嘟醜往客人走的方向去找汽車修護廠,


店老闆說:那位客人一時找不到自己的車子在哪裡,


也不知道女兒跑哪去了?因此無法幫他修理車子,


所以剛剛載他回去了。


婆婆急忙問,你可以帶路嗎?


因為他的車子和3個女兒還留在我店裡。


店老闆二話不說,馬上為婆婆帶路找去,


我幫忙載2個,婆婆載1個,來到客人家門口,


只見他坐在地上,一副喝醉酒的樣子,


走了過來,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執問女兒們,


"恁3個黑趴走對叨位企?"


聽到真是三條槓柳!


我說,"恁仔無黑趴走,是你將她留在剃頭店"


你就無責任內!將車甲囝丫留治阮店,


自己回來厝ㄟ,而且喝酒擱開車載囝丫,


我看你 車先勸在我店門口,等你酒醒廖再來駛走,


話說完我和婆婆一前一後騎車離開了。


 


回到店裡,婆婆發現客人的車上有瓶米酒頭丫,


可見這客人邊開車邊喝酒,過沒多久,


這位客人帶著3個女兒走路來,說是要將車子開去修護廠,


話才說完,來了一位婦人,想畢是小孩的母親,


見她怒氣沖沖的罵客人,並將小孩都載走。


婆婆有幫他去叫修護廠的老闆過來,


客人見修護廠老闆到來,就說車子馬ㄉㄟ厘無電,


修護廠老闆先幫車子進行務電工作,


務電進行了好一會,車子仍一動也不動,


於是檢查油錶是否有油?結果是沒油,所以車子發不動!


剛好店裡有備用92汽油,就給了客人方便,


不過這些油只夠客人將車子開到附近的加油站,


沒想到!當車子發動後,


客人卻將車子駛離加油站愈遠的方向,


錯愕的我們,目送他一路蛇行的開去,唉!祝他好運囉!


 


進門後,我繼續沒吃完的晚飯,看還在播放的哆啦A夢!kevin趁廣告時間和我說:那個爸爸很不負責任吔!喝酒喝到腦筋都壞掉了,連車子女兒都不知道寄放在我們店裡,說不定她們也還沒吃晚餐呢?我好幸福喔!可以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