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引用來自小麥的格子★─☆。o゚。daris ♡

 

由於時間的侷限,可以交流來往的格友

 

常會因為失去聯繫而斷了情誼


所以得要重複翻閱以前的回應,才能找得到他們的連結......


有鑑於此 , 我將所有的格友統一歸類一區"我的推薦"


並發表於此篇文章內 , 將他們的網址連結於此


再設定在格子首頁的自訂欄位裡以做為連結,


方便日後隨時點選拜訪格友,可免因為失去聯誼而抱憾....


快!快來找找自己是否也在榜上,


倘若有漏失掉的名單,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嘿~



 

自訂欄位語法如下:

 


 


 

連結我的優質格友群:文章回應

 




 

連結我的優質格友群:相片回應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