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大哥哥、大姐姐您們好!


記得我嗎?對啦!倫家是小舒羽!我已經2個月大囉!


瞧我身上穿的這套衣服,是麻咪買給我過年穿的唷!


像不像小紅帽喝ㄋㄟㄋㄟ丫? 


阿姨媽媽將我的照片向yahoo推薦精選,


拜託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


也一起幫我推推推~喔!謝謝大家!


(阿姨媽媽說我愈來愈像我ㄅㄚㄅㄚ)



幫小舒羽拍照時,這可人兒很會看鏡頭呢!



就連睡姿也特別率性,腳翹得特別高~呵呵!


阿姨媽媽抱著我,和我講話時,一旁的小表哥給倫家戴上牛角帽



我最近學會的新招~吐舌頭!尤其是不想喝ㄋㄟ時




最近喝ㄋㄟㄋㄟ經常喝一半就睡著了!



睡得香香的小舒羽,很喜愛聆聽輕音樂,尤其是心經,是老媽無意間發現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