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小哥哥、小姐姐好


我是小舒羽,我已經會微笑囉!頂上的毛髮也長長了不少,是不是粉可愛呀!


謝謝大阿姨幫我抓拍到這張稚嫩的微笑 麻咪打電話回來找我,


二阿姨將手機擴音,當聽見麻咪的聲聲呼喚,我就開心的笑了



小公主舒羽滿月囉!


明早已約好理髮師父來家裡幫小公主理頭髮,梳洗好,舒羽就要和爸爸、媽媽回家了。


昨晚告訴kevin,明天小表妹和姨丈、阿姨要回家的消息,


他很認真的問我:小表妹什麼回來


我說:應該是過年初二吧!


他天真的回應著:幹嘛要帶回去這麼久啊!


我沒回應的看著kevin,倆人的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只看誰僵持的久


兒子!你別忘啦!小表妹並不是媽咪生的例!當然要回去屬於她的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