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已經是歷史,是歷史文物,為何非拆不可?非改不可呢?

民進黨之心路人皆知,就是為了選票,為了激起族群對立再從中奪利。


每逢選舉,不是討黨產,就是"去蔣",在不然搞個228


當年日本統治台灣時,殺了多少台灣人,殺了多少原住民,


為何民進黨隻字不提,答案很簡單因為騙不到選票......




當年時代不同,是個戰爭的時代,獨裁有錯嗎?不該戒嚴嗎?


台灣有今天的成就,蔣公沒有貢獻嗎?為何非要除掉蔣介石不可?




蔣介石是獨裁者,現在的執政黨難道不是嗎?


不顧人民的反對?執意要改變歷史、毀滅歷史。


今天你拆除人民的精神寄託,難道不怕因果循環嗎?


台灣民主紀念館,難道不能另選地方蓋?非要挑起族群的對立?




中正紀念堂永遠是中正紀念堂,就算它變成民主墳場或是自由戰場,


我們都要告訴子孫這段歷史!!!



只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仍在飄揚,我們都不能忘記今天所受的汙辱,


我期待下一個執政黨恢復中正紀念堂,


就算不改回中正紀念堂,我仍然會教育下一代,這是中正紀念堂!


因為他是有歷史、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今天的獨裁者歷史會紀錄下來,讓後代用他們的憤怒慢慢還給你!


你給我等著!也許就像海報上寫的一樣......




  


今特地到"宇我彤遊大海"秋稚格友家引用回來,


以下這段話是irean在格友家留的回應,嘛是我的心聲。現今的民進黨,有幾位是真正為民喉舌的呀!全都是屁話啦!還不是全為了自己的利益、名聲,騙肖騙鼻,但是就是有人甘願被騙,鴿幫人算錢柳!

日後我會告訴自己的後代,這裡是中正紀念堂,其他的通通都不是。

今天透過新聞畫面,竟然看到還有議員故意跑來作秀,「作秀」的好處,也正是「包裝」的藝術!而且「作秀」只能幫你加分,但不保證能幫你得分。 再好的東西,如果包裝得不夠好,給人的印象也會大打折扣。一時的作秀只能幫你取得大家的注意,就像廣告一樣,實際產品不夠好,仍然無法在市場上生存是一樣的道理。承如新聞畫面中的這幾位議員,各位看倌要看清楚唷?在這裡irean就不補充這幾位議員的相片,新聞裡面有,只因irean不想淪為他(她)們的廣告助選員一名!請見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