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妖怪! 


媽:怎麼了!叫什麼叫?嚇我一跳!


 


每當下午放學時間一到,我都準時出現在校門口把人接走


媽,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我肚子餓得超痛的


那你有想吃什麼嗎?


我們一起去吃小排麵,就在巷子裡的那一家


哦,那條街叫做安寧街。


 


 


當車子行經回家路線,然後轉進巷子???時


坐後座的兒子突然大叫一聲"啊~有妖怪!"而嚇了我一跳


大白天的哪裡來的妖怪呀?別瞎說


有,真的!明明看就是人,怎麼個個臉上的妝畫得像妖怪


我故意將速度放慢一看,不看還好,一看不妙


原來兒子不小心發現男人的天堂......


聚集在外頭聊天抽煙的正是年約半百的歐巴桑小姐


於是匆促的加速油門揚長而去......


點好2碗小排麵坐下來,兒子開口問我:媽,剛才那些阿嬤在幹嘛?


丫不一群人在聊天抽煙還能幹嘛呀!(我說)


可是看她們的打扮和穿著和一般的阿嬤很不一樣吔?(兒說)


是有一點那麼不一樣啦!因為她們比較敢穿,小孩子就別問管那麼多了,麵來了趕快吃吧!(我說)


 


 


 


或許有人覺得她們為何要如此作賤自己


但換個角度想想,若非遇人不淑,或沒一技之長,有誰會願意賺這種皮肉錢來過生活?


其不為人知的背後辛酸史,常讓警察陷入兩難,畢竟拉客賣淫終究於法不合


更影響社區住戶的居家環境品質,也寄望政府能對她們伸出援手,給她們一條活路,一條可以好好生活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