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幸還能上線po文寫心情,全仗佛祖保祐,幸運的一天!


 


 


今天出門辦完事情正準備開車回家,殊料......


車子剛轉出巷口行駛不到1分鐘時間,


驚見在大馬路上右邊,有一台手推式的嬰兒車,


緩緩滑向馬路中央,當時我行駛的方向只有我一輛車,


對面向車道上有1台機車及一台腳踏車。


話說手推式嬰兒車滑向馬路中央時,


就在此時……我車子也剛好到這,啊~~驚叫聲連連!


為了閃避這台嬰兒車,我方向盤一轉開到對向車道去,


就這樣千鈞一髮得給閃過去了。


當行駛在車道上的機車及腳踏車,分別是阿伯及阿嬤


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出現,狠狠地給嚇到了!


在停妥車子後,下車關切阿伯、阿嬤情形,


以及"關切"這位粗心的媽媽(或者是阿嬤)。


還好,阿伯及阿嬤並沒有受傷,只是受了驚嚇!


倒是這位粗心的照顧者,讓我感到很生氣,


我劈頭就對她開罵,數落她的種種不是……


也由於她個人粗心,讓身躺在嬰兒車上的小baby


置身在危險的車道上,您說我能不生氣否?


我簡直氣炸了我!不怕一萬,就只怕那個萬一啊!


我怎擔當得起這個責任呢?


還好,佛祖有保祐!佛祖有加持!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