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00123-20130921-164405.JPG  

就是這把烏克麗麗,讓小帥枯等了一星期

 

上週二放學去載小帥,遠遠瞧見他臉上掛著喜孜孜的笑容,朝我這走來,為娘還來不及詢問,就被兒子搶先報告令他開心的事

 

小帥:媽,我超幸運的,週三社團我抽中烏克麗麗社,同學都對我投以羡慕的   眼光,爭先搶後想跟我交換,可是老師說不行!

媽:恭喜你!不過你得自費買把烏克麗麗,社團費我幫你付

小帥:嗯!我想先買把便宜的來學,以後再換把好一點也不遲

 

晚上作完功課讀完隔天要考的科目,上露天找了一把便宜的烏克麗麗(含運費660)隔天去匯款,原以為二、三天就會到貨,沒料想到計畫趕不上世事變化,經過漫長的一星期等待......總算被我們等到了(9/17)。

 

小帥顧不得才放學回來早已餓得飢腸轆轆的肚子,烏克麗麗先拿來亂彈一通,婆婆則是感到好奇,一直說這把吉把怎這麼小支,可以彈嗎?怎麼彈?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就像小舒在還沒去唸幼稚園時,我就讓她學捏陶土、蠟筆塗鴉,一來啟發孩子的想像力,二來訓練手部肌肉,只要孩子喜歡也想學且用心學,我與孩子的爸都會支持,但是經濟上也要負擔得起才行,晚上看他作完功課後,坐在桌機前開始搜尋馬叔叔教學,邊看邊學彈了一晚上,其實才彈了一個半小時而已,小帥對於興趣的學習動機一旦啟動,用不著我跟在後面催,他學什麼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