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一如往常,早上回娘家與老媽小舒共進早餐時

提醒小舒晚上要去看眼睛,要她別忘了

小舒笑笑說:嗯,我知道又要去拔毛了,不知今天要拔幾根?

吃完早餐,做完複習功課,我們一起玩積木抽抽樂一共五回合

2:2平手,可惜第五回合尚未分出勝負,娃娃車就來了

 

傍晚時分,外頭飄起毛毛細雨,不一會就刮風下雨

七點半開車出門去補習班接小帥下課,這時風雨仍然很大

那停在門口的腳踏車倒一整排,雨衣也飛落在地面淋雨

剛下課的同學們見狀,除了唉唉叫,也只能自認倒楣

與舒羽約好八點會開車過去接她,眼見時間快到了

隨意煮碗米苔目金針菇+茼蒿湯吃(我的胃瞬間溫暖了)

 

也許是刮風下雨的緣故,今晚來就診的人不多,有些乾脆取消

原本大妹也想要改期,可老媽說不必

丘醫師說:這次舒羽的視力恢復進度又比上個月進步

弱視的左眼0.9,正常的右眼1.0,散光又減少25度

倒插的睫毛這回拔了2根,拿了藥水回家點

 

離開眼科順路繞去耳鼻喉科拿藥,候診時和舒羽猜拳玩黑白ㄘㄟˋ

當輪到舒羽看診,醫生卻不急著看診,而是舉起右手

我與舒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醫生才示意說要猜拳

哈哈哈!原來醫生有聽到我們在診間外玩黑白ㄘㄟˋ遊戲

咱們害羞的舒羽才不跟你猜拳呢!

即便醫生要重賞糖果,小妮子說不猜就是不猜

看完診走出診間,舒羽指著牆上一張紅紙問:阿姨媽媽這是什麼?

我說:這上面寫著醫生看診的時班表

舒羽:哪一個是寫謝醫師?

我說:這個謝老闆就是謝醫師!

舒羽:齁~妳說謝醫師是蟹老闆!

我說:謝醫師他是老闆,不是妳想的卡通海綿寶寶的蟹老闆。

 

回家的路上,依舊是風雨交加

在車上舒羽跟我說:醫生看病不專心聽我們在玩玩黑白ㄘㄟˋ,所以我不跟他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