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沒送禮給兩位媽媽,想說還是包個紅包讓媽媽買自個兒喜愛的東西務實些,母親節前夕,遠嫁豐原的小姑回娘家來,還帶了貴重的伴手禮回來探望她老娘,隔天母女倆早早就出門,說是去逛百貨公司,傍晚便瞧見婆婆拎了衣服還有泡腳機進門。


 



話說是什麼禮物這麼貴重?我倒好奇哩!聽婆婆說是一組可以吃又可擦的保養品,在使用的第二天,我觀察到婆婆身上開始起紅疹,還聽到婆婆透過電話與她女兒說,身上好幾個部位都出現紅疹會癢,而感到疑惑?小姑給婆婆的答覆是:那些現象是在排毒,毒排出來就會漸漸好了......可幾天過去了,紅疹且會癢的情況愈來愈嚴重,這些我全看在眼裡,也不好說什麼評論,畢竟那是人家女兒買給媽媽的孝心,這點我不可質疑!但是現在問題來了~


 


小姑懷疑婆婆的肺是不是出了問題,提議去健康檢查。可我認為婆婆是服藥及擦藥所造成的過敏反應,關於這點我很不高興,感覺婆婆被當白老鼠實驗,這讓我想起幾個月前,小姑也曾拿保肝食品體驗包給周桑,周桑說她妹最近在接觸保健食品,好在我平時就對周桑加強用藥(保健食品)觀念,要不真傻傻人家拿來叫你吃就吃,可就遭殃了。


 


 


婆婆的女兒陸續都有打電話回來瞭解情況,保健食品的客服也曾致電關懷,可婆婆還是很聽她女兒的話,說過敏起疹子的現象會愈來愈退,大概再癢個把月就全退了這回我不打算主動詢問婆婆或小姑,就算說了人家也未必能接受,想想還是算了,別問免得換來熱臉貼冷屁的窘境,不過該提醒周桑我還是會做,目前也只能這樣,畢竟查某仔嗄媳婦無同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