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個週休日都帶遠哥去游泳,這是為了獎勵他而定的,由於遠哥有一段時間,經常被老師點名上課愛講話和轉頭,我說:只要每天沒被師長點名,放學後就可以兌換15分鐘電腦時間,維持一星期,就可以去游泳玩樂。


 


來到游池不一會,很快的認識了2位新朋友,他們一會玩水中騎馬打仗,一會玩深水炸彈,一會又化身為水中蛟龍,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孩子之間的認識就是如此純真。


正當我優閒的看書,只見遠一跛一跛的走來,驚覺不對勁,原來他的大腳趾皮被掀起大約一公分的傷口,於是帶他到櫃台拿藥水消毒傷口並止血,我邊包紮邊詢問怎麼會受傷?不知道!就突然間,腳趾莫名奇妙感到會痛,離開水,驚見傷口留血才曉得受傷了。店家這時送來了兩張優惠券,以示歉意,其實店家大可不必這樣,小朋友玩耍,一不小心難免會受傷。      


 


因腳傷提早離開泳池-5/15泳池


 


 


本週遠哥表現依然有進步,預計安排週日要和舒羽、姨丈、小丫姨一起去游泳。昨晚遠哥轉輾難眠將近12點半才睡著,翌日竟然大清早5點半就起床,上學也不見他這麼早起,可見他有多興奮啊!


離出發時間還很久,遠哥吃完早餐後,很自動的先將數評寫完,接著玩1小時電腦遊戲,然後才叫我這老媽起床吃早餐,週休假日我通常都睡到中午哩!


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的午后,一行人在風雨中出發


初試玩水的舒羽,顯得有些害怕,但不一會就克服心裡障礙,和爸媽玩得很開心。


 


泳池不宜拍照-5/23泳池


 


ps. 舒羽的卡娃伊泳裝略顯太小,改穿小背心+小泳褲下水,猶然


   是真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