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模特兒~


我已經一歲六個月了


謝謝爸爸媽媽,讓我擁有~


如湖水般明亮清澈的雙眸


如絲綢般滑順的秀髮


如天使般靈敏小巧的耳朵


左帶財來右帶庫是我的財富


如櫻桃般的小嘴多了幾分吸引力


如玉筍青蔥般潔白修長的手腳


如銀鈴般清脆悅耳的笑聲


二哥最愛形容我的臉蛋寫造句了


妹妹的臉蛋圓潤泛紅,好像一顆甜蘋果。

你看!好想將紅蘋果捧在手掌心,咬它一大口呢!


相貌平凡的小小模特兒,就是小舒羽!


在山上工作一整天回到家的阿公


只要聽見舒羽那如銀鈴般清脆悅耳的笑聲


所有的疲累也就少了一大半囉!







(左上第1張圖&右下第5張圖)舒羽手拿著瑰珀翠的身體乳在走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