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放學接完孩子直奔基測考場,堪察自己考場教室位置



100/5/21-5/22北北基聯招與全國基測的日子



連下幾天的雨,也總算撥雲見日,這兩天是大帥兒子參加基測的重要日子。基測的第一天怕路上塞車或找不到停車位,母子倆早早就出發到鳳新考場,與他一起進校園走到休息區



原先幾天前還不想讓家人陪考的大帥,今天卻默許我留下來,說是爸媽陪考會讓他有壓力,所以才......得知拒絕的原因之後,心想也好那就不陪考,不一會導師也來了,我藉故說有事想請教班導,要大帥去準備考試,一會就離開。



當考前鐘聲響起,考生們紛紛進指考教室,那我呢就依然留在休息區等,直到第一節考試結束,大帥見我還留在休息區,竟也沒趕人的意思,反倒是與我討論起考題內容及預測分數,考完英文接著是自然,然後國文及寫作,一整天我靜靜的陪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大帥背書的背影,慶幸還好留下來陪考沒突增他的壓力。



午餐休息時間,大帥與班上同學共享學校的家長會提供師生便當與無限暢飲的冰涼杯水,我獨自一人在附近店家吃東西,選這家123牛肉麵店,點麵疙瘩來吃,好吃!



昨天周桑趕貨沒能陪考,今天總算把第一批貨趕完,可以一同陪考他很開心!畢竟還是要參與孩子的活動,讓孩子知道父母的心意很重要。今天再考兩科(數學社會)就結束了,答應大帥等考試結束的下午,讓他和同學一起去歡唱KTV,靜待6月初的答案揭曉!再來決定是否要參加二次基測,祈望大帥會是宅媽口中所說的那匹黑馬,考上心目中的理想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