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


 


半夜二點,收工正準備洗澡去,此時樓上房裡傳來大帥的驚叫聲,為娘我三步當一步跑上樓查看,只見大帥氣呼呼的直奔下樓浴室沖澡,急忙中好不容易問清楚原由,原來半夜房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牠不是人!牠是人人討厭的小強。


我說:「小強啊!房裡又沒吃的,幹嘛來人家房間?還爬到人家被窩裡呢?活該被打!別肖想有人幫你求情!哼!」


 


再度上樓,來到兒子床上遍尋不著牠,翻了翻棉被總算被我找到了,於是我按兵不動,隨手拿了條擦桌子的方巾,準備生擒活捉牠,來個嚴刑拷打,最後再給牠按個死刑,即刻行刑,不得上訴。


 


 


結束了嗎?不!對小強有很強烈潔癖的大帥,有如驚弓之鳥,牆壁床延邊框來回擦拭了好幾遍,舉凡床上的床單被單涼被枕頭套抱枕,全部都給換上乾淨的,隔天再以熱水清洗日曬,才肯罷休!


說也奇怪!每隔兩天就打掃拖地一次,若房裡有小強理當會發現啊?可案發的前天大帥才打掃過房間,說沒瞧見牠?真討厭!總是神出鬼没的小強,讓人打不勝打,防不勝防呢!


 


 


今早小帥原本還一副睡眼惺忪的臉,於是將昨晚半夜發生的插曲講給他聽,只見他聽完我的描述之後,他整個人被震醒來~驚呼著:「小強有沒有爬到我的床上?牠很噁心吔!」,「媽,拜託妳幫我床上的床單被單涼被枕頭套抱枕,通通拿到洗衣機洗,不然我不敢使用啦!」


到了校門口,臨下車前仍不忘再三拜託我別忘了他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