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evin參加學校運動會取前三名複賽資格的日子


吃早餐時,聊到這個話題,我要他全力以赴就好


誰知道,中午去接他放學,看他一臉喪氣,走路一拐一拐的樣子,我就知道事情不妙


果不其然,沒爭取到200公尺個人賽前三名的參賽資格,感到很自責


他說:一開始始終保持領先,突然一個沒踩好,腳受傷了,但依然跑完全程


離開跑道後班導馬上請班長陪他去保健室冰敷,索性腳傷沒很嚴重


我也惜惜安慰他,你盡力了,你表現得很棒,很有運動家精神


這次沒取得複賽資格,下回還是有機會爭取呀!


嗯,我還有參加大隊接力,我會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