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陪阮ㄤ熬夜加班到天亮(真有那麼多事情好做嗎?)其實都是在忙前置作業


夫妻倆也有好一陣沒一起吃早餐哩!六點一到,阮ㄤ就提議吃清粥配小菜


我說:也好,很久沒喝粥當早餐了。


平時都是我和小的一起吃早餐(先說喔!不是我偏心不陪老大吃)


而是老大要開教室門,所以要搭最早的第一班車上學,然後買早餐到學校吃


老二到校時間較充裕,母子倆可以慢慢吃


至於阮ㄤ就更不用說了,倆人起床的時間不一定,誰先起床就自行買餐填肚子


所以我才說倆人好久沒一起吃早餐了


 


 


由於昨晚熬夜加班,所以睡到中午才起床,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昨晚就提醒老二週六早上早餐後記得要寫功課


熟料過了一晚竟然全忘了,自己騎車回娘家找阿嬤、小舒不打緊


還自行邀約阿姨中午去吃達文郡,完全忘記下午01:30要去老師家總複習


吼~我才一睡醒,就拿這些事來惹惱我,現在是怎樣?打算把我氣暈倒才甘心喔!


正準備河東獅吼,小舒來擋在二哥前面,為了顧及二哥面子,我讓小舒到前面去


可說什麼也不肯的小舒就杵在那,私毫不想離開,停頓了一會,小舒開口替二哥求情


她說:阿姨麻麻,妳不要罵二哥啦!


我說:妳二哥不乖不聽媽媽的話,我看他不是欠罵,而是欠打


小舒說:阿姨麻麻,妳不要罵二哥!不要打二哥啦!


我說:好,那妳叫二哥趕快去寫功課


小舒說:二哥妳要乖,趕快去寫功課,阿姨麻麻就不生氣了


時間又過了一會....小舒來問我:阿姨麻麻妳要喝涼嗎?


這小妮子還真會哄她阿姨麻麻順順氣吶


 


 


 


到老師家總複習了一下午,決定晚上和孩子、妹妹一起共進晚餐


然後接著去逛百貨公司,大統和平店正逢周年慶滿3000送400活動


來的心態純粹是走走逛逛,走到LOCOST專櫃前,剛好看到部份商品3.8折起-4.5折


母子倆同時看上了一件POLO杉,Kevin見一旁放有計算機,趕緊按了按


1430元打完折要支付675大洋,便詢問我可以買嗎?我想要有一件。


我問:你可以告訴我是想要買還是需要買的理由嗎?


兒說:第一這是有品牌的衣服,品質應該不差,雖然比外面賣得還要貴許多,但可以穿很久,


第二今年暑假過後,我也長高不少,所以需要買衣服。


我說:好,答應買給妳。


其實我個人不排斥買過季或準備換季的衣服商品,因新品上市價格非常貴,若忍痛買荷包會失血


不如不去逛不去看,也就不會買貴了,但是買過季或準備換季的衣服就不同了


可以多挑幾件,買得痛快也穿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