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無意間聽到老公在講電話......


聽他刻意壓低音量,更引起我的好奇心駐足偷聽


聽了幾句,原來在和他的大妹講電話


只是覺得奇怪,為啥要講小小聲咧?


兄妹倆到底在聊些什麼?


不聽還好,聽見了我心裡也有點老大不爽哩!


其一


拜託我妹和我到佛祖廟幫妳請示賣屋一事,我以急件掛號幫妳寄符令,妳卻無要無緊的不當一回事,跟人家跑去參加騎腳踏車大賽,事後在來詢問這樣符令還有效嗎?房子至今仍賣不出去,還好意思請妳哥來跟我說,現在是怎樣?老娘說不幫就不幫,因為爛好人不好當


其二


最近妳哥才接到幾筆訂單,錢都還沒落袋吶,有做才有錢領吔,怎麼妳就開口說要支票貼現,妳在好過時,怎麼不理會我和妳哥窮困潦倒的窘境?一套套裝上萬元妳私亳不手軟的買下手,也不願借妳哥擋鎯,兄妹是這樣當的喔!


 


 


 


說一說心裡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