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2個多禮拜了


對於妳那天對我的態度仍舊耿耿於懷(註.)


我承認當天的感覺很糟很沒面子


當然也很生氣


我氣妳不夠意思


我這人很簡單


畢竟是熟識ㄟ


沒理由路頭路尾相杜不打招呼


回到家我反覆思索了幾天


難道是我厚臉皮自討沒趣


也許妳根本就沒把我當朋友


(註.  那天,老公騎車載我去買菜的路上和妳巧遇,於是將車子停下來和妳打招呼,想不到妳竟然連招呼都不理,逕顧著和妳的朋友閒聊,自覺很面子的拍了老公的肩膀示意走人......)


 


今天傍晚和老公在挑買玉荷苞時


邊挑邊和老闆哈啦殺價時


聽見有人叫我


回頭一看 見妳和女兒坐在車內


直覺知道妳正要外出


但我還是客套的問妳要出門喔?


彼此間的寒喧也就沒以前的熱絡了


不屑的感覺一次就足夠


我可不想再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