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檔來源自http://www.youtube.com/user/allstarsgather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昨午外出送貨,轉開車上廣播正播送這首歌


思緒不自主的,情緒也起了變化


隨著韶涵的音域高低起伏


邊聽邊想著這些年來的辛苦點滴


終於得到了安慰,臉上早已淚水兩行


回顧過往,我只看到別人擁有的亮麗


回顧過往,好幾次讓我想放棄


還好!我有與生俱來的樂觀天性


才能在一次次的跌倒後再爬起來


才能在挫折中學會看開與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