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沈重!也很難過!

 

宛如下著雨,

 

三天前好友的母親突然一覺不醒,

 

昨天早上又聽聞鄰居說著某某人出意外了。

 
萬萬沒想到!那位某某人正是店裡的常客。

 

今早帶小朋友上學途中,

 

特意經過那位常客擺攤的攤位去求証,

 

這是真的!那位阿伯今早沒擺攤了。

 

平時阿伯來店裡總是笑臉迎人,

 

親切的問候我"媳婦ㄟ妳呷飽未?"

 

我則俏皮回應說"來呷飯啦!"

 

如今這些畫面今後再也聽不見,也看不見了!

 

我想哭!因為我心裡好難過喔!

 

剛剛得知阿伯昨天清晨,

 

在自個兒家門口,

 

被一輛開快車的司機給撞死的;

 

當時他在打理做生意的細軟,

 

前腳才踏出家門口,

 

就被一輛車給活活撞死了。

 

我生氣!我憤怒!

 

生氣駕駛者的粗心,

 

憤怒駕駛者的大意,

 

讓原本可以避免的一場意外,

 

硬是發生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