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14)還是幫小舒跟陶土老師告一堂病假


昨(1/13)折騰了一天一夜,又是吐又是發燒,伴隨著腸絞痛,我想任誰都會受不了


好在今早小舒身體上的不適總算有好些了,要不真有夠擔心



自從小舒學會使用白膠後,這小姐更愛動手玩創作


這回我選擇利用吸管和剪圖形紙,帶領小舒玩蓋房子


這是小舒想蓋得的吸管屋,不僅有屋頂,有煙囟(冒著紅色的煙),還有樓梯喔!


另外取一長條棉繩,搭配吸管做鞭炮和小花盆栽


是不是創意十足呢!



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


對於幸福的感覺也大不相同。


幸福是什麼?此刻的快樂幸福


有人認為有錢才有幸福可言,


有人認為有父母的愛最幸福,


也有人想能睡個好覺也很幸福......


幸福不是物品無法用錢去買,


也許有時你會覺得幸福遠在天邊,


但其實就在眼前,舒羽的手作蛋糕&聖誕賀卡


幸福只能用心去體會、去感覺,


我說~


在寒冬中,能躲進溫暖的被窩裡睡是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花朵就開在平凡的生活中,


只要認真去看待每一件事,細細品味,


就會發現幸福隨手可得,它就在你我身邊


準備好和我一起分享妳的幸福滋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