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晚上10:40才進家門的大帥,去哪裡呢?和一群國小同學到大竹打籃球


也許是打球累了?回來後只見他靜靜地坐在電視機前,也不去洗澡?


11:00多上樓來拿換洗衣服,拿完就站在我房門口對我說:媽咪,妳有沒覺得我怪怪的?


怎麼怪怪!看你很正常啊!


這時大帥才娓娓道來他自己如何覺得怪怪的經過......


晚上7點先去朋友家玩撲克牌,邊講鬼故事,接著8點去大竹打籃球,然後回家!


回來後總覺得身後有人尾隨,一直起雞皮疙瘩,就算洗熱水澡也照起不誤


那種雞皮疙瘩是由腳底往上發麻,也有想哭的感覺,但我一直克制著不哭


我的直覺告訴我"兒子卡對丫" 顧不得婆婆早已入睡硬是將她叫醒拿"淨符"


姑且不論有沒有效?先化一道符幫大帥淨身,明早再帶他去廟收驚


 


8/4先帶他去東照山聖帝祖(大帥的契爸),然後再去鳳山找龍山寺嬤收驚


幫大帥收驚的師姑說:確實是有卡對,是位女生,但無要緊,收收ㄟ就好!(台)


 


事後我也詢問了當地老一輩的阿伯,他說籃球場這裡的前身,以前是化庫錢ㄟ所在


後來土地被政府徵收,才改建成籃球及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